fbpx
報名流程

報名流程


1

預約能力評估測試

您的孩子在開啟與Telos的旅程之前需要預先完成一次英語和數學能力評估測試。


評估測試幫助我們更好的了解和理解學生的學習能力,思維,以及方式。


在開始課程之前完成本評測幫助Telos更好的個性化針對學生本人的教學方式以達到預期,並且加入能力適中的課程。


本評測將持續3個小時。具體時長將由學生的完成速度來決定。家長們通常選擇分開兩天完成測試。


如果想要預約評估測試,您隻需要完成下列表格並告知時間或者直接聯系我們,我們的團隊將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於您聯系。

2

完成能力評估測試

所有的評估測試將會在我們的 'Assessment & Administration Centre'進行。在測試期間,您可以選擇在前台等候或者選擇完成測試后接送。

3

預約評測結果面談會

完成評測后,最后一步將會和我們預約完成評測結果的面談會議。本會談將會和您探討學生在測試中發掘出來的能力以及天賦。運用以上信息為您的孩子設計出最適合的學習方案以及在本機構的課程安排。


在會談中我們將會和您分享如何輔助及支持孩子的持續性發展以及如何拓展出兩個不同的學習環境及氛圍。

4

預約課程

根據在會談中的具體信息為您的孩子安排持續性課程。


您的孩子在本機構的學習旅程中我們即將會為您提供孩子的學習進度報告以及為孩子更好的學習做出策略調整以達到理想目標。


邁出你的第一步!

© 2020 Telos Education